世界上只有25辆迈凯轮MSOHS 其中一辆售价59.5万美元

导读迈凯轮675LT仍然是英国制造商生产的质量最好的公路车之一,但也有一个鲜为人知的650S的硬派变体。它被称为MSO房协,它的一个例子是抢劫一个

迈凯轮675LT仍然是英国制造商生产的质量最好的公路车之一,但也有一个鲜为人知的650S的硬派变体。它被称为MSO房协,它的一个例子是抢劫一个异国情调的汽车经销商在迪拜。

MSO HS,也被称为688,全球限量25台。每个单元都配备了独特的选项,只能通过迈凯伦特种作战部订购。这份来自Tomini Classics的清单指出,这辆私家车只行驶了114公里(70英里)。

另见:F1 Chrome稀有闪亮的迈凯轮MSO HS仅售39万美元

与650S和675LT一样,MSO HS可以撼动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尽管它已经升级到688 PS(678马力)。扭矩被限制在516磅-英尺(700牛米),各种减轻重量的措施导致MSO HS的重量比675磅减少了40公斤(88磅)。

最明显的修改包括固定的碳纤维尾翼、前保险杠上的鸭舌造型、前轮的拱形百叶窗以及车顶的戽斗。这个特殊的例子被漆成橙色,位于一组闪亮的黑色轮子上。内饰图片显示,该车出厂时地板和下纵梁仍采用塑料包装。大部分内表面覆盖着黑色Alcantara面料,但橙色的对比缝线为机舱增添了一些色彩。

To Classics指出,MSO HS附带所有交付清单和附件,并且所有服务都是最新的。要价5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