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试驾的梅赛德斯奔驰EQC

导读在其他人放假的地方工作:西班牙是梅赛德斯·奔驰EQC迈向批量生产成熟之路的下一阶段。但是,没有放松的机会:整辆车的部分热测试在伊比利

在其他人放假的地方工作:西班牙是梅赛德斯·奔驰EQC迈向批量生产成熟之路的下一阶段。但是,没有放松的机会:整辆车的部分热测试在伊比利亚半岛进行。

在成功的冬季试验之后,EQC需要在高达50摄氏度的炎热夏季高温下取消广泛的测试程序。特别关注对电动汽车非常苛刻的方面,即空调和充电,以及在极热条件下冷却电池,驱动系统和控制单元。自然经典的标准,如行驶动态和乘坐舒适性,也要接受进一步严格的测试。

EQC首席工程师Michael Kelz说:“随着即将完成的预想,我们现在能够使用我们的前置系列汽车免除另一个极为苛刻的测试计划。” “但是在冬天成功地在零下35摄氏度下完成了耐久性测试之后,我们有信心热试验将确认我们已经按计划开始批量生产。”

第一个挑战是:干热。因为当电动汽车的电池在寒冷中“仅”失去电源时,暴露在高热量下会带来电池损坏的风险。这些物理特性的最佳管理是西班牙进行极端测试的目的。一个主要的重点是电池的冷却回路,例如:它如何应付高功率要求?充满电的电池如何应对进一步充电?热量对工作范围有什么影响?电池耗尽测试,即完全耗尽电池电量的驱动器,也是测试程序的一部分。

另一个方面是内部的空调-在旅途中和事前,因为预气候是重要的舒适因素。这是当出现诸如“指示的时间足以进行预气候处理?”之类的问题时。和“当考虑温度时,计算范围是否正确?” 被回答。此外,具体检查了诸如空调压缩机之类的单个部件在热中的噪声特性。

在西班牙进行试验时,细粉尘也是一个特殊的挑战,因为测试技术人员想知道这些粉尘可能会沉积在组件中的什么位置,以及密封概念在实践中是否可行。

不同的国家会出现不同的情况,在梅赛德斯-奔驰测试计划中,无言以对的举足轻重。关键问题是:每个系统的国际可操作性得到保证吗?一些示例:是否识别出设计略有不同的交通标志?是否能可靠地识别收费站?辅助系统的摄像头是否正确检测到速度限制?在开发人员繁忙的西班牙测试周中,所有这些问题都由开发人员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