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即将推出的超豪华汽车将提供航空座椅和240亿种配置

导读宾利正准备在5月10日推出一款新的超豪华汽车,该公司对其宽敞的后排乘客舱进行了更好的展示。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对细节保密,但他们确认该

宾利正准备在5月10日推出一款新的超豪华汽车,该公司对其宽敞的后排乘客舱进行了更好的展示。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对细节保密,但他们确认该车型将配备新的航空座椅,这些座椅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座椅”。它们具有22种调节方式以及“先进的姿势调节技术,可在六个区域内进行177种单独的压力变化”。

然而,真正的致命一击是他们的“世界首创的自动气候感应系统”。宾利没有详细说明,但听起来座椅将能够确定您是热还是冷,然后自动激活加热或通风以让您感到舒适。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在门板上看到后中央控制台和钻石照明。正如Bentley解释的那样,皮革饰边的门板上有直径为0.4英寸(1毫米)的小穿孔,它们让LED灯闪耀,创造出将工艺和技术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独特体验。发光的装饰是一种有趣的触感,宾利指出前门将有12个LED,而后门则配备22个。

该公司接着表示,他们标志性的菱格绗缝已经“以一种引人注目的现代新设计重新构想”,因为它的“执行看起来很简单,但对细节的痴迷体现了宾利内饰的所有独特之处。”个性化也是宾利的经典特征,车主不会失望,因为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提供240亿种不同的配置。

宾利将于下周推出其阵容中的新成员,并取笑“第五款车型”将带来“额外维度的车载健康”。这意味着长轴距,该公司补充说,“新车型将在其范围的顶峰坐拥奢华舒适,并提供超越以往任何产品的广泛功能和配置。”

虽然该公司将其称为全新车型,但预计它将是一款加长轴距的Bentayga。该理论得到了预告图像的支持,因为门板的一般形状与扬声器格栅的位置相似。当然,有一些变化,听起来Bentley不会使用Bentayga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