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新的雷克萨斯方向盘有一个疯狂的名字

导读2023款雷克萨斯RZ作为美国首款全电动雷克萨斯车型问世,但动力传动系统远非其最具争议的元素。雷克萨斯的RZ450e将配备一个轭转向系统,类似

2023款雷克萨斯RZ作为美国首款全电动雷克萨斯车型问世,但动力传动系统远非其最具争议的元素。雷克萨斯的RZ450e将配备一个轭转向系统,类似于特斯拉ModelS和ModelX中使用的那种。尽管特斯拉的轭饱受批评,但雷克萨斯坚信其新的线控转向系统优于特斯拉提供什么。

这是因为线控转向系统可以根据速度改变比率,因此驾驶员不必在低速时进行手动操作。相比之下,特斯拉轭保持传统的转向比,与轭不能很好地融合。甚至雷克萨斯的命名方案也不同,因为它不会将其转向单元称为轭。事实上,雷克萨斯选择的名字简直就是搞笑。

在欧洲,雷克萨斯将转向系统称为“OneMotionGrip”或“OMG”的缩写。该命名与GMC的WattsToFreedom(WTF)和雪佛兰的WideOpenWatts(WOW)相提并论。也许它是“天哪,这比特斯拉轭好得多!”的缩写。谁知道雷克萨斯有这样的幽默感?

雷克萨斯尚未确认OMG转向系统是否会在美国规格车型上提供,也没有宣布该系统是否会以该命名方式到货。所有美国特定的新闻照片都显示带有标准方向盘的RZ,因此我们的市场可能不会获得OMG系统。

RZ450e在发售日期之前还有很多细节,包括价格,我们仍在等待发现。我们知道RZ基于与丰田bZ4X电动SUV相同的平台。豪华雷克萨斯版本提供更多动力,308马力和321磅-英尺的扭矩,来自两个电动马达。它使用71.4千瓦时的电池,18英寸车轮可提供225英里的续航里程,而20英寸车轮仅可提供200英里的续航里程。

我们应该在接近2022年末RZ到达日期时获得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