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签署巨额交易

导读 Lucid Motors 和沙特阿拉伯政府宣布达成一项 100,000 辆电动汽车的交易,这对 Lucid Motors 来说是一笔巨额交易。在一份给 Lucid

Lucid Motors 和沙特阿拉伯政府宣布达成一项 100,000 辆电动汽车的交易,这对 Lucid Motors 来说是一笔巨额交易。在一份给 Lucid Motors 投资者和电动汽车爱好者带来冲击波的公告中,Lucid Motors 达成了更大的交易。目前 LucidAirs 的预订量约为 25,000 辆。这笔交易将这些预订量增加到 75,000 辆,并可选择增加至另外 50,000 辆汽车。

对于所有 Lucid 投资者来说,这个消息绝对是巨大的。这次关闭任何关于 Lucid 仇恨者有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正在出售其股票的谣言。自 2022 年 1 月 19 日 PIF 股票解锁以来,Lucid 宣布他们将在沙特阿拉伯建造工厂,并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开始建设。

Lucid Motors 交易详情

该协议是沙特阿拉伯政府在 10 年内购买多达 100,000 辆汽车。在交易中,包括 50,000 辆汽车,并可选择再购买 50,000 辆汽车。

沙特阿拉伯政府将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接收 1,000 至 2,000 辆汽车。从 2025 年开始,每年将增至 4,000 至 7,000 辆汽车。

清醒汽车的定价

据 Lucid Motors 官网消息,“车辆的购买价格将根据适用车辆在沙特阿拉伯的标准零售价和美国适用车辆的标准零售价中的较低者确定,加上物流以及按照沙特阿拉伯法规交付和认证车辆的进口成本和其他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