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新租赁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

导读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尽管汽车销售开始恢复,但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仍面临财务困难,这使得传统汽车租赁和长期融资选择不可行

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尽管汽车销售开始恢复,但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仍面临财务困难,这使得传统汽车租赁和长期融资选择不可行。安全问题也使更多的人不愿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作为回应,奥迪提供了一个新的灵活的短期租赁选项,称为“重新租赁”,用于二手模型,仅需六个月。

目前,此优惠适用于参与活动的马里兰州奥迪经销商处的合格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客户,从而可以在不签订长期合同的情况下灵活使用奥迪车型。

“我们从消费者那里大声而清晰地听到,汽车保有量和使用情况存在差距。无论是由于Covid-19引起的担忧,文化转向工作和地理位置的频繁转移,还是其他生活的改变,传统的租赁和财务条款无法满足灵活使用车辆的需求。”奥迪金融服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班德曼(Anthony Bandmann)说。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来选择他们想要的豪华汽车并驾驶它,而无需做出长期承诺。”

符合条件的车型将包括基于库存可用性的二手2018年奥迪A3,A4,Q3,Q5或Q7车辆,租赁期限为6到18个月。例如,在2018年奥迪A4上进行的18个月封闭式租赁,每月费用为505美元,其中1,905美元是在通过奥迪reLease签署批准的信贷时到期。签署时应付款包括第一个月的付款和$ 1,400的启动费。

在取回每个模型之前,将对其进行彻底检查和修复。作为租赁费用的一部分,包括路边援助和定期维护。还将为路边的机械故障提供道路帮助,并在与会的经销商处提供标准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