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改进的2021年陆虎发现运动问好

导读 在全新的Discovery改款车型首次亮相后几天,Land Rover揭开了2021 Discovery Sport的面纱。由于该越野车是针对2020年款式进行重新设计的

在全新的Discovery改款车型首次亮相后几天,Land Rover揭开了2021 Discovery Sport的面纱。由于该越野车是针对2020年款式进行重新设计的,因此我们并不期望2021年版会有任何重大更新-但我们错了。在2021车型年,路虎通过大量新技术更新了最畅销的Discovery Sport。

作为标准配置,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配备了该汽车制造商的全新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由在新Land Rover Defender上引入的新电动车辆体系结构提供支持,可显着加快加载时间并支持空中传输软件更新。捷豹路虎电气工程总监亚历克斯·赫斯洛普(Alex Heslop)表示:“随着我们新的电动汽车架构和Pivi的推出,路虎发现运动的信息娱乐已经发生了变化。

“新的硬件和软件意味着New Discovery Sport的数字化连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从该系统中受益,该系统具有像智能手机一样灵敏且易于使用的功能,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实际上会有所改善。空中更新。”

安装无线软件更新会添加最新的地图,应用程序和功能。每当有新的下载可用时,2021 Discovery Sport都会自动搜索软件更新并在触摸屏上向驱动程序发送通知。软件更新也可以提前14天进行安排。现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已成为Discovery Sport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而带有数据计划的可用在线包装首次启用了专用的Spotify应用程序,并支持两部手机的蓝牙连接。还提供用于智能手机的可选无线充电板。

为了补充2020年推出的机舱空气电离技术,路虎为2021年型号提供了一种新的高级机舱空气过滤系统。使用触摸屏上的“净化”按钮激活后,系统可以帮助清除2.5微米以下的颗粒,细菌和花粉,从而改善空气质量。活性炭过滤器还可去除难闻的气味。

其他技术更新包括新的标准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状况监视器和3D环绕摄像头。与2020年的车型一样,2021年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46 hp,扭矩为269 lb-ft,配以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入门级S P250的起价为41,900美元,SE P250的起价为45,300美元。R-Dynamic SE P250起价为43,600美元,R-Dynamic SE P250起价为46,95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 1,050的目的地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