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以原型车形式展示其智能新型轿车

导读有趣的是,像法拉利这样的奇特汽车制造商展示了新车型,并阅读了可笑的强大电动汽车的最新成就,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将其停放在车道上更为

有趣的是,像法拉利这样的奇特汽车制造商展示了新车型,并阅读了可笑的强大电动汽车的最新成就,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将其停放在车道上更为明智-输入的本田思域。尽管思域不一定是一台令人陶醉的机器,但它却是至关重要的。

在上周在新视频中嘲笑了思域之后,本田现在已经在Twitch上以原型形式全面展示了新思域。它可能是一个原型,但是它看起来像第11代Civic所要达到的生产就绪状态一样,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当前思域在美国有超过150万个实例在美国发现了房屋,但新的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更时尚的主张。“低”似乎是这里的主题:新款思域具有较低的身高,较低的髋骨点和较低的水平腰线,使其具有运动感。

引擎盖被拉长了,部分原因是温室向后方移动了更多。较宽的赛道和新的尾灯组增强了宽度感,而沿侧面升起的R线则具有整洁的感觉,使外观更加鲜明。此处显示的模型是用太阳耀斑珍珠漆完成的。

看着新的思域(Civic)并注意到其更高的光环,很难想到一个理由-除了徽章之外-选择Acura ILX。

尽管本田只共享了一个内部渲染图,但客舱也进行了全面改造。这是一个明显整洁的设计,而蜂窝网状的口音则覆盖了仪表板的整个宽度,并部分隐藏了通风孔,以实现一致的视觉效果。

新型号将首次在思域(Civic)中拥有完整的数字仪表盘和9英寸的Display Audio触摸屏。当前的思域已经是一种安全的汽车,但是新的思域将通过升级后的本田传感套件提供帮助。

该品牌的高级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还将对乘员和行人在碰撞中更有效。同时,本田的人为最大化,机器最小化(M / M)理念已使人机工程学和可见性比当前的Civic有所提高。

工程师说,美国客户每天早上花45分钟左右上下班,他们着手设计一种内饰,使这些通常压力大的旅程少了一点水力,而且布局整洁,控件易于使用,即使对于新思域的驾驶员来说。动力总成详细信息尚未共享。

2022年本田思域系列还将包括掀背车,Si和高性能Type R版本。价格尚未公布,但全新的思域轿车将在2021年春末上市,随后还将推出上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