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终于为RX-7制造新零件

导读在马自达RX-7是日本汽车文化的图标和原因,许多人钻进摆在首位的汽车。有些人可能会在《头文字D》中瞥见它,而另一些人可能在多米尼克·托

在马自达RX-7是日本汽车文化的图标和原因,许多人钻进摆在首位的汽车。有些人可能会在《头文字D》中瞥见它,而另一些人可能在多米尼克·托雷托(Dominic Toretto)的FD3S(第一部(也是最佳)《速度与激情》(FastFurious))中迷恋。但是,如果您考虑拥有一家的可能性,那么您可能会灰心,发现零配件通常很少而且相差很远。幸运的是,马自达非常了解其粉丝的喧嚣声,并最终通过为FC3S和FD3S型号提供备件来迫使他们。

这也不是制造商第一次为较旧的图标提供传统零件。过去,我们已经看到日产为标志性的Skyline GT-R的各种版本提供零件,丰田也为传奇的Supra做过同样的事情。但是,在您太兴奋之前,该传统零件程序仍处于起步阶段,仅为FC提供30个零件,为FD模型提供61个零件。这些零件主要由螺栓,垫圈,真空软管,密封件和衬套等常见磨损件组成。但是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因为马自达的MX-5目录目前有1,100多个零件。

目前,没有明确的指示是否会在日本以外地区提供这些零件。但是,正如日本怀旧汽车所指出的那样,日本仅注册了约24,000台RX-7,因此马自达向其他市场提供零件很有意义。因此,如果您找到了完美的FD3S工程车,却因缺少某些零件而感到沮丧,那么现在也许正是您重新访问这位老先生,让他成为JDM经典汽车上的报价的最佳时机。这些东西在路上越多,世界越美好。这只是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