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获得新的eAssist系统起价30490美元

导读 通过让一台电动马达与一台新的2 5升四缸发动机一起工作,别克在2018年君越(LaCrosse)成功地将城市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9%,该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这种新的和更复杂的eAssist轻型混合

通过让一台电动马达与一台新的2.5升四缸发动机一起工作,别克在2018年君越(LaCrosse)成功地将城市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9%,该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这种新的和更复杂的eAssist轻型混合系统充满了功能,如扭矩辅助发射,节能再生制动和停止/启动功能。

别克高管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通过在君越(La Crosse)这一技术旗舰车型中加入电子辅助系统,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电气化服务,为未来的移动性规划道路。

使这个电子助理系统比以前的迭代更复杂的是在多个层次上的效率。首先,该系统的扭矩增加了9%,而整体足迹已经减少,帮助君越保持其折叠后排座椅和慷慨的后备箱空间。别克还在前筋膜上安装了上下活动航空百叶窗,在一定的驾驶条件下关闭,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空气动力学和提高燃油经济性。

去年9月在2017年君越推出的3.6升V6将继续作为选择TRIMs的一种选择,然而,带有eAssist的新的2.5升四缸动力总成将成为新的标准-帮助别克将车型的起售价降至30490美元。

2018款别克君越的其他更新包括扩大了AWD的可用性,以及全新的V6车型九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客户的需求,AWD系统现在可以在本质修剪模型以及。

未来的客户也将能够选择三种新的外部颜色选择:缎钢金属,深色板岩金属和红色石英锡大衣-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