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广汽传祺GM6及广汽传祺GM8怎么样

导读现在,兼备舒适与空间的MPV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各大汽车厂商都看上了这块蛋糕,打造了诸多极具实力的车型,不管是豪华型、舒适型的还

现在,兼备舒适与空间的MPV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各大汽车厂商都看上了这块蛋糕,打造了诸多极具实力的车型,不管是豪华型、舒适型的还是使用型的等等,都有不少的选择,如果你注重空间舒适,又想是一台亲民帅气的车型,今天要说的传祺GM6或许会让你心动。

传祺GM6重新定义MPV设计,创造越级的4780mm非凡车长,2810mm轴距,越级体量自显大气体面,新锐设计更为沉稳的MPV车型注入年轻的活力。

前脸采用全新的“凌云翼3.0”家族脸谱,侧面采用“海豚跃动”式光影雕塑腰线设计,将车声曲面与光影变化融合,打造充满生命力的造型美学。尾部跨越横贯式LED灯组,以“三色注塑工艺”呈现“光”的品质感,独具一帜。

坐进车内更是如此,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连体式大屏幕等等,豪华又前卫,颇具档次。座椅有6座和7座,满足了大多数家庭的需求。配置也不错,如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自动驻车、360º全景影像等根据车型不同都有配备。

动力搭载的是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6Km,最大马力为171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指导价为10.98-15.98万,是不是你心动的车型呐?

广汽传祺新款GM8申报信息于7月中旬正式曝光,时隔一个月已有实车现身街头,虽然车身轻度伪装,但也不难看出新车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新车的整体外观风格与现款差别不大,但细节处有所升级,前脸部分的中网与大灯没有发生变化,但原有的贯穿式下格栅两侧加入了雾灯区域。

车辆尾部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排气装置由双边共两出升级为双边共四出布局,看上去更加动感

新车内饰基本没太大改动,中控采用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嵌入式液晶大屛与出风口相融合,细节处采用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装饰

门内饰板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并加入了大量的菱形走线元素,质感不减当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