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碳纤维版售价30万美元

导读 自1960年代以来,卡洛尔· 谢尔比(Carroll Shelby)和福特野马(Ford Mustang)齐头并进,由于它们的稀有性,这些高性能小马的第一个实例也

自1960年代以来,卡洛尔· 谢尔比(Carroll Shelby)和福特野马(Ford Mustang)齐头并进,由于它们的稀有性,这些高性能小马的第一个实例也恰好是那里最受欢迎的。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时代中,像Classic Recreations这样的公司在提供交钥匙车的同时还得到了Shelby American的祝福,并且规格比原始车要好。

以“ Shelby GT500CR Carbon Edition”为例,其起价为298,000美元。这位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建筑商聘请了碳纤维专家SpeedKore来制作这条蜿蜒蛇的车身外壳,该车身经过BASF Glasurit防紫外线透明涂层处理,并通过勒芒(Le Mans)气帽进行美化。

从开始到结束,每个构建都需要2,000多个小时,并且很容易理解为什么。除了碳纤维车身之外,Classic Restorations还通过管状副车架连接器,可调式线圈架,横摆杆,Wilwood六活塞和四活塞制动钳以及动力齿条和活塞转向以及火焰辅助在底盘上发挥魔力河倾斜列。在引擎盖下,您将得到Coyote Gen 3板条箱引擎和Whipple增压器,曲轴上的总功率为810马力。

碳纤维版每年限量25辆,配备来自Tremec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3.70齿轮和Posi Traction的Strange Engineering 9.0英寸Fab后端以及18英寸铝制轮毂。18加仑的燃油箱和Vaporworx双燃油泵也是标准配置。

至于选装配件,Classic Restorations总共有6种,KPH仪表起价为500美元,右驾起价为12,500美元。其他功能还包括带卫星导航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Stillwater Designs五通道放大器,低音炮和扬声器。

提到了在Shelby Registry中注册的这种许可复制器的起价为30万美元之后,您想知道如今真正的GT500的价格是多少?Mecum仅在最近才以$ 330,000的价格出售了底盘编号00988,比拍卖前最高估计的$ 315,000高了$ 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