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Motors推出他们的3D打印LM3DSwim

导读 LM3D Swim 由 Local Motors 社区成员 Kevin Lo 设计,在 7 月份被选为该公司 Project Redacted 挑战赛的获胜者。该车获得了

LM3D Swim 由 Local Motors 社区成员 Kevin Lo 设计,在 7 月份被选为该公司 Project Redacted 挑战赛的获胜者。该车获得了 Local Motors 社区以及包括 Jay Leno 和 SEMA 车辆技术副总裁 John Waraniak 在内的评审团的认可。

虽然获奖作品仅在几个月前被选中,Local Motors 表示,西门子开发的软件使他们能够快速开发汽车。该公司还得到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 (SABIC) 的协助,该公司提供了用于构建 LM3D Swim 车身的材料。

Local Motors 现在正进入密集的测试和开发阶段,最终将使用包括 3D 打印在内的直接数字制造方法制造一系列完全认证的汽车。该公司接着表示,他们将在全年发布 LM3D 系列的几款新车型,同时还将寻求联邦碰撞测试和安全认证。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些型号将在春季接受预订,起价约为 53,000 美元。这些模型计划于年初作为公司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新微型工厂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