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捷豹I-PACE为时尚电动车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导读捷豹更新了其全电动SUV,2022款I-PACE配备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选项减少。对于新车型年,I-PACE比捷豹的XF和F-PACE获得了更多的正面关注

捷豹更新了其全电动SUV,2022款I-PACE配备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选项减少。对于新车型年,I-PACE比捷豹的XF和F-PACE获得了更多的正面关注,只有2022款I-PACE HSE取得了成绩。

其他装饰品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辆起价69.900美元(外加1150美元的目的地)的电动汽车。这意味着捷豹可以将标准套件升级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平。——考虑到老款HSE起价80900美元,它的价格让人吃惊。——每辆车都配备了11 kW车载充电器、PM2.5车载过滤器和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

在外面,依然是我们认识几年的时尚SUV。2022 I-PACE采用Atlas灰色格栅尖端,并提供两种可选设计包。明亮的包增加了高贵的镀铬格栅包围,阿特拉斯灰色门镜盖和后扩散器,以及缎面镀铬车窗包围。

或者,还有黑包。外部装饰改为成亮黑色,对于我的22 EV,增加了一个黑色徽章。不考虑设计包,现在有新的颜色,包括阿鲁巴,火山口红,波托菲诺蓝和埃格灰。20英寸的5辐亮深灰色轮毂是标准的对比钻石车削加工,加上LED大灯。

不变的是电动全轮驱动系统,两台电机共提供394马力和512磅-英尺的扭矩。0-60迈4.5秒到达。环保局的测试周期是234英里,范围不变;支持100千瓦DC快速充电,可在15分钟内将续航里程增加63英里。

在内部,HSE装饰配备了16向加热和冷却动力温莎真皮前排座椅,825瓦的Meridian 3D环绕声系统,16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以及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它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蓝牙设备,并包括各种电动汽车专用功能,如基于里程的地图。选项包括360度摄像头和摄像头后视镜。

标准安全技术包括带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抬头显示、紧急制动、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带自适应限速器的交通标志识别。

对于捷豹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时刻。该公司已经宣布了一项积极的电气化计划,尽管现在I-PACE是——,而且——是其产品线中唯一的电动汽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尽管其风格和性能广受好评,但电动SUV缺乏与一些较新的电动汽车竞争的空间,而且——像新的XF和F-PACE一样——捷豹目前的战略似乎是简化阵容,以便度过难关,直到其新的电动车型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