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在英国订购了其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在英国订购了其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款E 300 de在英国的起价为47,700英镑,适用于SE内饰的四门轿车。E 300 de

梅赛德斯-奔驰已在英国订购了其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款E 300 de在英国的起价为47,700英镑,适用于SE内饰的四门轿车。

E 300 de是一种罕见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大多数电动助力车型都使用汽油发动机-并结合了2.0升191bhp的四缸柴油和121bhp的电动机。合并后的系统总功率为302bhp,扭矩高达700Nm。

在我们的新闻通讯中获取更多类似这样的新车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官方的燃油经济性为166.2mpg,CO2排放量为41g / km,使其成为超低排放汽车。轿车仅用电就可以行驶34英里,而较重的房屋管理32英里。这款13.5kWh的电池可通过快速充电器在两个小时内充电。

对于大型重型车辆而言,其性能令人印象深刻-0-60英里/小时仅需5.7秒(Estate则为5.8秒),而最高时速则是电子限制的155英里/小时。

300 de有两种配饰可供选择,与大多数E-Class系列一样-SE和AMG Line。所有汽车均配有宽屏驾驶舱,配有大信息娱乐屏幕的数字表盘套件,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电动可调节和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和盲点监控以及18英寸合金轮毂。

AMG Line是运动型的选择,并带来AMG车身套件以及不同的车轮设计,白蜡木内饰,Artico人造皮革内饰和私密玻璃。

各种选装套件带来了一些好处,例如Burmester音响系统,全景天窗,亮黑铬镀铬饰边,空气悬架,Nappa皮革内饰和半自动驾驶辅助套件。

新款E 300 de在英国的四门轿车起价为47,700英镑,比入门级E 220 d高出近10,000英镑。遗产模型的保费为2,000英镑。订单簿现已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