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准备在今年夏天推出i30 N-Line温暖舱口

导读 现代汽车 正准备在 今年夏天推出i30 N-Line温暖舱口。该模型将迎来新的装饰水平,它将与 福特的ST-Line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最近重新

现代汽车 正准备在 今年夏天推出i30 N-Line温暖舱口。该模型将迎来新的装饰水平,它将与 福特的ST-Line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最近重新推出的GSi相媲美。

作为首款具有适当N性能变体的车型, i30还将是首款采用这种运动型N线装饰的现代汽车。这将是制造商扩大其更快的N部门计划的一部分。

i30 N-Line原型机间谍测试的最新图像表明,它将配备18英寸车轮,比标准i30s更具冲击力的保险杠和红色装饰,所有这些均受i30 N的设计影响。

i30 N的一些内部特征也将保留下来,尽管它的拥抱外形的运动座椅似乎未安装在测试车上,这表明N-Line座椅将与常规座椅更加紧密相关。

现代汽车将使i30 N-Line的底盘调校程度有所提高。它将适合常规型号的设置 和更专注的i30N。期望悬挂性能有所降低,并具有经过调节的阻尼器率,以帮助改善操控性,此外,配备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的性能也不如前者。 i30 N上提供的倍耐力P Zeros。

像红血的i30 N一样,N-Line的底盘和几何结构也已经在纽伯格林磨练过。现代汽车的测试和高性能开发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负责这项田径比赛,并承诺生产引人入胜的汽车,这表明i30 N-Line比两厢车的平均水平更具趣味性。

像福特一样,现代汽车有望最终提供其灵感来自新性能的内饰以及一系列发动机。当前,标准i30配备1.0和1.4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柴油发动机。

该I30旅行车和的Fastback bodystyles也被设置为与N线装饰提供。

由于对此类车型的需求快速增长,现代迫切希望进入ST-Line和GSi汽车所居住的温暖舱口。i30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以ST-Line形式销售的产品比其他任何产品都要多。在英国,最畅销的Focus衍生品是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123bhp 1.0升Ecoboost S T-Line。

福特最畅销的Focus售价为21,285英镑起,因此希望i30 N-Line的价格能够与之抗衡。

继夏末的介绍之后,第一个例子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现代展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