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GLE轿跑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它具有新的款式,两种柴油发动机变体和AMG53汽油的选择。自梅赛德斯GLE首次到货以

新款梅赛德斯GLE轿跑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它具有新的款式,两种柴油发动机变体和AMG53汽油的选择。

自梅赛德斯GLE首次到货以让宝马X6赚钱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五年,因此该是一款新的GLE Coupe了。这就是下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发布的内容,以节省您的等待时间。

奔驰GLE Coupe并没有真正的惊喜,除了梅赛德斯的设计团队决定将尾部平整地切成扁平状,就像将一根热线切成金属外,尽管有些变化,但也许没有什么意外。

GLE Coupe比新的GLE短一些,但比旧的GLE长一些,并且在轴距上增加了一点,使它更加舒适,所有这些共同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产品。

它的内部直接从GLE出来,并配有一对12.3英寸的屏幕,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并配有“ Hey Mercedes”控制系统。

在发动机罩下方,至少在发射时,可以选择两个柴油发动机和一个汽油,但是该汽油是48伏轻度混合动力AMG 53汽油。

GLE Coupe的入门级产品是配备3.0升268bhp直六缸发动机的GLE 350 d,或者在GLE 400 d中可以使用具有325bhp的相同发动机。

新款AMG GLE 53 Coupe的3.0升六缸发动机可输出429bhp的功率,在5.3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并通过一个9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并带有一些AMG修饰性的装饰和空气悬架为标准配置。

2020年梅赛德斯GLE Coupe将于明年春天抵达梅赛德斯英国的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