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沃尔沃的Polestar正式成为品牌 Polestar 1的生产开始

导读 Polestar 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中国开始生产,Polestar为其世界制造商标识符(WMI)宣布为OEM。自Polestar 1公开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它

Polestar 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中国开始生产,Polestar为其世界制造商标识符(WMI)宣布为OEM。

自Polestar 1公开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它提供了一辆外观精美的汽车-基本上是沃尔沃S90 Coupe-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功率达600bhp,EV范围为93英里。这将使其成为英国唯一有资格获得资助的插件。

现在,Polestar 1终于在中国的新工厂投入生产,正当Polestar获得其世界制造商识别码(WMI)时,难题的最后一部分就是宣布它为OEM,而不是沃尔沃制造的一部分。

但是,尽管Polestar 1的生产开始意义重大,但实际上并没有定义Polestar未来将做什么。

Polestar 1在未来三年中计划仅生产1,500台,它是旗舰机型,旨在为新公司提供光环模型来悬挂未来,而未来将是Polestar 2和Polestar 3。

在北极星2已经透露的车在特斯拉型号3直目的-和给生活带来沃尔沃更早40.2理念-完成一个78kWh的电池组,400马力的超过300英里的范围和子5秒0-62mph 。

Polestar老板Thomas Ingenlath说:

在成都,我们不仅制造高档混合动力汽车。我们还创造了鼓舞人心的制造环境,是工作和参观的好地方。它真正体现了Polestar品牌。

我们承诺将在2019年建立首个生产工厂,我们承诺将在今年将汽车交付给客户,并且我们承诺我们将以不同的方式做事–我们再次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对于整个Polestar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

Polestar 2计划于明年开始生产,随后将生产Polestar 3,这是一款与Polestar 2具有相同动力总成的双门轿跑车SUV。

到那时,Polestar将从精英变成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