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中公开了新的路虎卫士

导读 新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在首次亮相前几周就被新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没有时间死》(No Time to Die)迷住

新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在首次亮相前几周就被新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没有时间死》(No Time to Die)迷住了。

令人惊讶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但是距离新的《陆虎卫士》应该正确揭示只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它在新的詹姆士·邦德电影《没死的时间》的背景中被毫无掩饰地迷住了。 。

我们已经看到了陆虎迷彩所覆盖的新后卫者的无尽照片,并且已经从其组合仪表中看到了后卫者的图形。但是现在我们得到了真正的交易。

如我们所知,后卫的四方形仍然保留着,但是前视图是现代路虎的主流,引擎盖上似乎有踏板,引擎盖上有些凸起。

从侧面看,窗户的布置看起来像老式的Defender,从车轮上方的空间来看,似乎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和大量的车轮行程。

Land Rover可能不是我们想的,但它与原始的DC100 Concept Land Rover在一年前推出的初衷是初探他们向新Land Rover前进的方向时,所产生的相似之处不止于此。随后说这毕竟不是一条正确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