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阿特拉斯CrossSport

导读 2021 年大众 Atlas Cross Sport 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以三排阿特拉斯为例,剪掉第三排,并添加一些更具运动感的轿跑车风格。这种制造中型

2021 年大众 Atlas Cross Sport 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以三排阿特拉斯为例,剪掉第三排,并添加一些更具运动感的轿跑车风格。这种制造中型 SUV 的方法并不是全新的,因为本田在 Cross Sport 到来前一年用它来制造 Passport,尽管 Passport 没有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我们必须赞扬大众汽车创造了一款不牺牲内部空间或实用性的漂亮 SUV。在很多方面,Atlas Cross Sport 都采用了 BMW X6 的理念,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卓越的执行力。

Atlas Cross Sport 在中型 SUV 范围内的较小端竞争。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 Blazer、福特 Edge、GMC Acadia、前面提到的本田 Passport、现代圣达菲、吉普大切诺基、起亚索兰托和日产 Murano。虽然它不是该组中最便宜的,但 Atlas Cross Sport 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尺寸、款式和功能组合。CarBuzz 花了一周时间驾驶配备技术 R-Line 的中级 Atlas Cross Sport SE,我们发现它是中型空间的合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