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MX-5MiataMSRP宣布价格至少为26,830美元

导读第四代Miata于2016年在美国推出,进入2021年,进行了三处更新和新定价。与即将淘汰的MX-5相比,准备为运动装饰级别多支付250美元,并带有软

第四代Miata于2016年在美国推出,进入2021年,进行了三处更新和新定价。与即将淘汰的MX-5相比,准备为运动装饰级别多支付250美元,并带有软顶和近比率摇杆移位。

就外观颜色而言,深水晶蓝是唯一可以说出来的。内饰现已采用白色Nappa皮革制成,如果您想穿牛仔裤,可能会造成问题,因此在选择完美的MX-5之前要小心。至于这三个更新中的最后一个,顶级的Grand Touring装饰级别现在具有Apple CarPlay的无线连接功能。

预定于本月到达美国经销店的2021型士兵将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从驾驶体验中脱颖而出。日本跑车仅以SkyActiv-G 2.0的名义提供一个发动机,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具有181马力和151磅-英尺(204 Nm)的扭矩,很好地补充了轻型跑车。

MX-5 仅在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广岛工厂生产,最适合搭配限滑差速器。这件硬件是SkyActiv-MT手动变速器专用于Club和Grand Touring的专用部件,在其他方面也与Sport不同。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期待带有Bilstein减震器的运动型悬架和前避震塔支撑,当行进时会产生扭曲,从而提供额外的刚度。

从我的角度来看,最甜蜜的规格是带有Brembo / BBS / Recaro套件的MX-5 Club。定价为30,290美元,外加上述套件的4,470美元和94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这款弯角式跑车通过更好的前刹车,17英寸Dark Gunmetal锻造车轮和Recaro带有加热装置的车身抱紧座椅,使这一交易变得更加甜美。还包括黑色的下纵梁扩展板,黑色的后保险杠裙板和制动钳的红色油漆。

那些对MX-5 Miata RF(可伸缩快背式运动车的缩写)感兴趣的人,必须为自己配备排行框的Club俱乐部花费超过$ 33k,为拥有自动变速箱的Grand Touring花费$ 3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