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动机不适合油改气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油车油改气好不好,什么发动机不适合油改气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油车油改气好不好,什么发动机不适合油改气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油车油改气好不好,什么发动机不适合油改气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油车油改气好不好,什么发动机不适合油改气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缸内直喷发动机相结合。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改装时对技术人员的改装调试水平和配件的匹配要求更高。天然气必须压缩,限压阀、压力传感器、ECU数据重新匹配、重新布线和管道重新布线等。变化太大可能会影响发动机的质量可靠性。所谓缸内直喷,就是将燃油直接喷入缸体内,然后与空气混合燃烧,可以提高燃油的利用率,从而增加车辆动力。现在也有一些缸内直喷燃气的改装,但是目前的做法对燃油直喷没有统一的标准,安装成本高。当没有形成安装标准时,修改气体直接喷射的风险很高。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