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获得更多安全技术标准

导读新的车型年带来了全面的小幅价格上涨,但带有额外的标准安全设备。基本型号上涨了250美元,而顶级混合动力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仅增加了150美元

新的车型年带来了全面的小幅价格上涨,但带有额外的标准安全设备。基本型号上涨了250美元,而顶级混合动力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仅增加了150美元。

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是今年新增产品中的佼佼者,现已成为所有配备CVT的Crosstreks的标准配置。EyeSight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预碰撞制动。以前,这是845美元(或更多)的选择,因此2020年型号在价值方面已经领先于游戏。

CVT模型以自动启停和SI-Drive的形式获得了另外两项技术。后者提供“智能”和“运动”驾驶模式,分别改变油门响应以提高效率或姿态。动力保持不变,为152马力或混合动力车的148马力。

内饰获得标准的自动气候控制以及自动门锁。还有一个后座提醒功能,以确保您在离开汽车时不会忘记小朋友或毛茸茸的朋友回到那里。优质的内饰也提供六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的价格从23,155美元开始,到混合动力车(包括目的地1010美元)升至36,15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