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到单层吉普车 获得可移动的防滚架

导读福特提出的一项新专利申请可能是关于即将到来的野马车顶将如何脱落的最好暗示。不仅如此。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For

福特提出的一项新专利申请可能是关于即将到来的野马车顶将如何脱落的最好暗示。不仅如此。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Ford Bronco)将配备可拆卸的车顶,以与吉普牧马人竞争。尽管吉普车的车顶可以拆除,但防滚架无法拆除。

不过,这项新专利展示了一种具有顶棚和笼罩的车辆,可以将其拆下,以“提供露天驾驶体验”。

实际上,B柱和C柱都用螺栓固定在车窗线上。卸下螺栓,然后将支柱滑出阀体。

尽管该专利允许一些令人兴奋的60年代全开驾驶,但它仍然是2019年,因此需要三点式安全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从本质上给了这辆汽车较短的B柱和C柱,它们可以滑回车身并重新固定。

这些较短的支柱将固定安全带的第三点:福特所说的可移动式安全带立柱。福特允许将皮带柱仅附着在车身的垂直侧面,也可以将皮带柱附着在垂直侧面和地板上,这大概会使这些柱具有更大的强度。

尽管在最佳情况下驾驶真正的露天SUV的想法很吸引人,但这项专利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问题。首先,过渡期间会发生什么?

福特不仅必须遵守联邦标准,而且似乎所有与吉普车息息相关的事情都必须能够应付,因为越野车的人们都喜欢在吉普车上这么做。

当然,有些系统不需要传统的滚铁环,例如德国人的延箍系统,但这可能是一个昂贵的解决方案。

不过,拥有一点王牌可能正是让野马在吉普车市场上挑战吉普车的优势的原因。

不幸的是,要对Bronco的设计做出结论还为时过早,但是在所有这些专利申请中,无论最终将其应用于最终产品中的什么都应该至少令人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