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的第一款SUV成功地展示了SUV的惊人和运动性

导读玛莎拉蒂的第一款SUV成功地展示了SUV的惊人和运动性。莱万特(Levante)凭借其出色的路面动力和稀有性,是一款适合想要发表声明的人,而不是

玛莎拉蒂的第一款SUV成功地展示了SUV的惊人和运动性。

莱万特(Levante)凭借其出色的路面动力和稀有性,是一款适合想要发表声明的人,而不是沿用从德国制造商那里购买的传统高端路线的SUV。

买家可以在Levante上获得三种发动机选择:标准版及其342bhp V6汽油发动机,“ S”型具有更强大的424bhp V6汽油发动机,还有272bhp柴油发动机选件,供那些希望降低运行成本的人使用。

除了选择引擎之外,购买者还可以选择标准规格或在两种更高规格的牌号之间进行选择-GranLusso和GranSport。我们让他们并肩作战。

Levante已经是相当豪华的SUV,但GranLusso则更进一步。

它提供的一个关键功能是软关闭门,这种机制可以将门拉到安静的关闭位置,即使未正确关闭也是如此。这意味着您无需担心再次关上车门!

颜色匹配的细节(例如侧裙和后扰流板)在GranLusso上是受欢迎的,而其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还装有黑色制动卡钳。进一步的功能是GranLusso上一些时尚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以及更多的铬装饰和金属车顶护栏。

然后是GranLusso的内部,提供带有预设和记忆功能的电动“ Comfort”前排座椅,以及丝绸或皮革装饰。满满的皮革包可以看到仪表板,并且带有GranLusso标志的照明的门槛会亮起来。

以及带有精美木材细节的电动方向盘又如何呢?是的,甚至包括在内。

但是,我们怎么能忘记专注于运动的GranSport?

GranSport是玛莎拉蒂的重要标志,多年来,它已经出现在一些意大利豪华汽车公司出色的运动车型上。

现在,新的GranSport装饰将其用于Levante的运动元素。

黑色的造型细节是这里的游戏名称-尤其是整个前格栅,其表面为亮黑色,以及改进的保险杠。

积极的造型也延续到了后部,其特色是带有黑色磨砂嵌片的运动型保险杠。大型“ Nero” 20英寸合金轮毂也使Levante在旅途中拥有出色的表现。不过,所有的黑暗都被红色的制动卡钳抵消了。

至于机舱,“拥抱”皮革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拉丝镀铬换挡拨片和铝制踏板是受欢迎的选择。购买者还可以通过可选包装将碳纤维添加到内部。

那么,您应该选择哪个呢?

很难一刀切,因为在GranSport和GranLusso之间进行选择完全取决于偏好。如果您想要更豪华,更舒适的产品,Lusso是您的选择,但是如果您真的想拥抱Levante的运动特性,那就必须是GranSport。

决定更难的是这些车的价格相同,两种装饰级别的起价均为66,37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