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M NEXT展示了宝马新型混合动力跑车的外观

导读 它被称为BMW Vision M NEXT,它是在几个小时前在慕尼黑揭晓的,宝马表示它预示着BMW M品牌电气化的未来。Vision M NEXT代表了宝马未

它被称为BMW Vision M NEXT,它是在几个小时前在慕尼黑揭晓的,宝马表示它预示着BMW M品牌电气化的未来。

Vision M NEXT代表了宝马未来的体验概念-EASE和BOOST。“ EASE”是将车辆转变成四个轮子的起居空间,而“ BOOST”则代表了最终的主动驾驶体验。

受到标志性的BMW Turbo和BMW i8的启发,它采用了带有鸥翼形门的低摆楔形轮廓。

其Power PHEV驱动系统可提供全电动或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全电动和纯后轮驱动。

额定输出功率为600 hp,使Vision M NEXT 在短短三秒钟内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然后达到其声称的300 km / h最高速度。纯电动行驶里程为100 km。

Vision M NEXT在前照灯和尾灯上还首次展示了宝马最新的激光线照明技术-涂有磷的玻璃纤维制成了一种超薄,超精密的新外观。

外部和内部的部分均由可回收的碳纤维制成,而轮廓化的肩部则用于营造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扭结效果,而不是采用我们以前已经看到的实际设计。

前拱为21英寸,前拱为21英寸,后拱则为22英寸。它的后车窗设计借鉴了宝马M1。

与汽车一起显示的独特功能还包括弧形玻璃显示屏,可像遮阳板一样围绕方向盘伸展,面部识别,具有形状记忆特性的座椅泡沫材料,而皮革的使用最少-仅适用于乘员手会触碰的区域。触摸–例如方向盘和门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