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劳恩斯酷派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劳恩斯酷派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劳恩斯酷派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劳恩斯酷派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型号:劳恩斯酷

市场指导价:199-35.48万

上市日期:2009年3月3日

劳恩斯酷派是一款双门车型,采用楔形车身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65mm、1,385mm,轴距为2,820mm。车辆采用短悬长轴距的组合,充分体现刚性和张力之美,再勾勒出略低的包覆线条和紧凑车般精致灵动的造型。

前部采用动感的整体造型,巨大的发动机罩和保险杠完美结合,展现硬朗的一面;车身侧面有一条雕塑般刚毅的“Z”线。以及立体的运动尾部造型,强化了双色后保险杠和方形排气管的运动特性,注入活力。内饰方面,主要是跑车用的黑色,中控面板采用金属感的装饰,整车更具动感,但在选材和做工上仍有提升空间。仪表盘为双筒,表盘刻度较小。

源自劳恩斯平台的劳恩斯-酷派,不仅外观时尚,采用后轮驱动架构更具动感。该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升V6发动机。其中,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 kW,最大扭矩299 Nm,0-100km/h加速时间8.3秒,变速箱方面,劳恩斯-酷派有三种选择,包括ZF的6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劳恩斯如何冷静的标准函数。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