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愿意购买这款2006福特GT

导读 确切地说,从2004年到2006年,Camilo Pardo设计的第一代福特GT的生产时间非常有限。总的来说,只有4,038个示例从生产线下线。这看起来似乎

确切地说,从2004年到2006年,Camilo Pardo设计的第一代福特GT的生产时间非常有限。总的来说,只有4,038个示例从生产线下线。这看起来似乎不多,但是可能会超过当前后继产品的最终构建数量。每年仅生产250件。尽管它具有异国风情的外观和双涡轮EcoBoost V6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660马力,扭矩为550 lb-ft,因此颇具吸引力,但许多人还是对其前身大加赞赏。为什么?

因为它是最后的模拟超级跑车之一。它由增压5.4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550 hp,扭矩为500 lb-ft。所有这些动力都通过六速手动装置传递给后轮,而不是当今GT中的高科技七速双离合器。

这两款超级跑车都是真正的交易,但第一款GT仍然是许多人的最爱。二手样车的售价仍远高于300,000美元。然后是这个。没有人会为此支付近30万美元。

这款2006年的福特GT目前在撞车拍卖网站Copart上的拍卖中,其前世时的估价为312,395美元。不难理解为什么该价值大幅下降。如您所见,它是总计。还是?

按照保险公司的标准,是的。那些具有严格的车库和拧紧技能的人可能会感到不舒服。根据这些照片,冲击点似乎位于后端。这不是挡泥板,而是猛烈的碰撞,可能会撞成杆子或其他类似的静止物体。

然后,它可能会旋转,并在右侧发生另一种影响。不管具体细节如何,虽然我们看到的情况更糟,但这并不是一个漂亮的景象。

内部实际上并不看起来很糟糕。仪表和仪表板似乎是可维修的。至于引擎,考虑到影响点,就可以假设它也是行进者。真正需要确定的是框架损坏的程度,然后从那里开始。

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应该知道,该GT目前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有很多地方,而在撰写本文时,出价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