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海马S5怎么样及新驭胜S330怎么样

导读海马S5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最近根据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

海马S5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最近根据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海马s5将会增加一款全新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2T的发动机,让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多了一种选择。

外观方面:

海马S5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然是采用了海马汽车家族式的传统设计,整体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年轻张扬的。进气格珊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并且配备着镀铬饰条,精致感有了大幅度的升级,同时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比较犀利的,辨识度非常的高。车身侧面采用了双线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的流畅动感十足。长宽高达到了4418毫米,1823毫米和1630毫米,轴距达到了2630毫米。尾部采用了高位的刹车灯,回旋镖式的两侧尾灯内部结构也比较复杂,搭配着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的海马S5在中控台上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内在设计风格也是比较前卫的,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10英寸悬浮式的触摸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及360度的全景影像等功能,下方是矩形的空调出风口。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一款旋钮式的换挡机构,科技感有了极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

新一代的海马S5搭载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例如ABS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制动力分配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则为标配,为消费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动力方面:

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1.2T的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款七速的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输出上更加强劲。悬架结构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这样的一款悬架结构也是应用在了绝大多数的SUV中。

总结:

总体来说全新一代的海马S5主要是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发动机,在配置以及外观造型上均没有特别大的变化,让消费者在购买海马汽车的时候多了一种选择。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海马S5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也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

驭胜S330是江铃汽车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在2016年9月份正式上市进行销售。近日从官方了解到,新款的驭胜S330将会在今年正式上市销售,和现款车型相比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作出了优化调整,也提升了驭胜S330在SUV领域中的影响力。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的驭胜S330依然是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风格,两侧前大灯和上进气格栅相连接。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车身侧面可以看出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车身曲线十分的动感。长宽高达到了4588毫米,1932毫米和1676毫米,轴距达到了2712毫米,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车尾部分两侧尾灯中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贯穿和前脸遥相呼应,同时也拉升了视觉的车尾宽度。

内饰方面:

驭胜S330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嵌入式的触摸显示屏,支持360度的全景影像以及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由原来的矩形变成了倒梯形。整体的内饰做工也是比较精细的,大面积的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手感非常的舒适。

配置方面:

新款的驭胜S330搭载了防眩目的车内后视镜以及自动雨刷和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安全配置则搭载了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等配置。同时全景天窗以及全景摄像头和前排座椅加热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

动力方面:

新款的驭胜S330搭载的是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款六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非常平顺的,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

总结:

作为江铃旗下的首款城市SUV驭胜S330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而且内在的配置也是非常实用的,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全新一代驭胜S330的推出也弥补了以往车型的不足,提升了驭胜SUV的影响力,也更加符合现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