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圣达菲是Cars.com的SUV挑战赛的获胜者

导读 2019年现代圣达菲旗舰店被Cars com评为SUV中型挑战赛的获胜者。该赛事包括6款最受欢迎的SUV,它们通过一系列专家测试相互竞争,以确定哪种

2019年现代圣达菲旗舰店被Cars.com评为SUV中型挑战赛的获胜者。该赛事包括6款最受欢迎的SUV,它们通过一系列专家测试相互竞争,以确定哪种车型是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全新的圣达菲是第四代汽车,并提供面向家庭的内饰,实用技术和尖端的工程解决方案。

Cars.com要求为中型SUV挑战提供众多SUV车型。选择标准基于17个单独的类别,包括乘坐质量,操控性,前座和后座舒适性以及触摸屏,连接性和多媒体设施。

此外,新的圣达菲车型还获得了五个额外奖项,包括2019年凯利蓝皮书长期所有权价值奖,2019年沃德最佳内饰,JD Power颁发的最可靠中型SUV,ALG®颁发的年度最佳重新设计奖和2018年度良好奖芝加哥神庙的DESIGN®奖: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此外,新的圣达菲车型还获得了IIHS顶级安全精选奖,最近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评为顶级五星级安全评级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