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透露即将推出的3008 SUV GT Hybrid的细节

导读 全新PEUGEOT 3008 SUV GT Hybrid融合了四轮驱动系统和300hp的原始输出,仅29g km的超低排放。这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200hp的

全新PEUGEOT 3008 SUV GT Hybrid融合了四轮驱动系统和300hp的原始输出,仅29g / km的超低排放。

这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200hp的1.6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300hp。该系统允许车辆在6.5秒内从0到100 km / h的速度。此外,13.2kWh的电池可提供长达36英里的电力和零排放范围。

实际上,3008 GT Hybrid是首款具有四轮驱动且排放量极低的3008 SUV。更重要的是,该车辆对于企业和车队用户而言是最低的实物受益率。

上市后,这台性感机器将配备225hp前轮驱动模型,将180hp汽油单元和110hp电动机混合在一起,并置于前轴上并与EAT8 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在内饰方面,3008 SUV GT Hybrid采用纳帕米斯特拉(Nappa Mistrall)全粒面皮革饰边,并采用了新的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停止和行驶功能以及车道定位辅助系统。

3008 SUV GT Hybrid将加入PHEV版本的508 Fastback和全新的508 SW Estate,而208和2008 SUV车型将同时提供全电动版本-e-208和e-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