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RS5是一款非常特殊的汽车您可能不想忽略它

导读 2019 RS5 Sportback是一件可爱的事。扭矩大,造型美观,实用的靴子,可能是快速舒适地长途跋涉的最佳方式。但是原始RS5的魔力使它成为了

2019 RS5 Sportback是一件可爱的事。扭矩大,造型美观,实用的靴子,可能是快速舒适地长途跋涉的最佳方式。但是原始RS5的魔力使它成为了真正的特殊汽车。那么哪一个适合您呢?Throttle House的家伙决定进行调查,将2013年的RS5与2019年的车型进行比对,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确实没有一个简单的答案。

最新的RS5 Sportback的双涡轮增压V6的马力等级与2013年的自然吸气V8相比令人失望。较旧的功率为450 hp,较新的功率为444 hp。

该图掩盖了V6的442 lb-ft的残酷性,比V8的残酷性高了125 lb-ft。正如奥迪曾经说过的那样:人们购买马力,但他们购买扭矩。

尽管如此,尽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但2013 RS5仍然具有灵魂。V8与奥迪令人恐惧的V10密切相关,发动机舱全是鲜红色和碳纤维。该发动机还以高转速唱歌,让车主表达对汽车的热爱。

最终,该视频提醒人们,RS5系列表现出色。这也提醒我们,第一代RS5是一款非常特殊的汽车,您可能不想忽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