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团队宣布新的2019 TT RS机器的详细信息

导读 2019年的Audi TT RS具有更吸引人的外观和更动态的驾驶动力。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修改后的车辆向奥迪爱好者和狂人介绍了新面孔,

2019年的Audi TT RS具有更吸引人的外观和更动态的驾驶动力。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修改后的车辆向奥迪爱好者和狂人介绍了新面孔,增强的技术和大量的标准功能。让我们看看更多!

外观设计

这位新的家族成员是整个奥迪阵容中最激进的亮相之一。凭借其哑光黑色Singleframe格栅和Quattro脚本,TT RS充满信心和优雅地迎接了新车型年。蜂巢式格栅后面还装有其他散热器,可改善冷却过程,而宽阔而强悍的姿态提醒每个人奥迪工程师都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标准功能包括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大灯和带动态后转向信号灯的标准LED尾灯。此外,TT RS配有OLED后尾灯,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3D设计。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2019 TT RS可以配备19英寸5臂纯钛哑光奥迪运动轮毂和可选的20英寸奥迪Sport 7辐设计锻造轮毂,带有红色制动钳和Sport跑车黑色的排气系统。

室内设计

机舱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妥协或取消任何舒适性或实用性。实际上,驾驶员和乘客将可以使用带有蜂巢状缝线和深雕可调节侧垫的精美Nappa皮革RS Sport座椅,享受顺畅的驾乘体验。

此外,还有奥迪虚拟驾驶舱,带有3D图形的整个数字仪表板,奥迪电话盒,智能手机,Bang&Olufsen音频系统以及许多其他小工具,这些小工具可确保提供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

传动系统

新款奥迪TT RS配备2.5升TFSI动力单元,这是一款独特的五缸系统,可产生总共394马力的动力和35磅-英尺的扭矩。由于具有独特的1-2-3-4-5-3点火顺序,因此从0到100 km / h的速度非常快,只有3.6秒,并且响应速度也相当平稳。这意味着点火在相邻的气缸和更远的气缸之间交替。整齐!

输出功率通过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处理,可提供高水平的性能和加速。借助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TT RS还提供了启动控制程序,该程序可通过发动机转速和自动离合器释放来提高加速水平。此外,标准Quattro永久性AWD系统具有将近100%的可用扭矩传递到后轮的功能。同时,专用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管理分配,以最小的滑差实现最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