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保时捷959具有最具标志性的颜色组合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保时捷959具有最具标志性的颜色组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保时捷959具有最具标志性的颜色组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保时捷959具有最具标志性的颜色组合,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从1986年开始,仅制造了337辆样车,每一个幸存的样车仍然很特别,更不用说在今天具有很高的价值。保时捷959始于德国汽车制造商试图为其著名的911开发全轮驱动系统的尝试,但它的意义远不止于此。959推出时,是世界上最快的街头合法量产车,最高时速为197 mph。它也是当时最先进的技术。至于其AWD系统?它是911 Carrera 4的基础。

多年来,保时捷959的价值一直稳步增长,并继续受到追捧。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是由提供的RM拍卖会在下月底在在科莫湖,意大利的别墅二坝事件。这款1988 959是Komfort的内饰,第二个是Sport,它是一辆拥有两辆车的汽车,在odo上的行驶距离不到7800英里。它的第一个所有者来自法国,一直保存到1999年,之后卖给了当前的意大利所有者。但是,第二个所有者决定将Silver 959重涂成黑色,因为他希望它能够与其他汽车匹配。显然,这个家伙后来决定要出售它,所以他有一位来自意大利的保时捷专家给了它完整的,裸露的金属,重新喷涂回了原来的银色。

如果这个家伙想赚大钱,那将是有道理的。根据RM Auctions的说法,银色外表和深灰色皮革(带有对比色的银色内衬)是959最具标志性的色彩组合。据说它的状况十分出色,而且这是18年来首次公开发售。它还带有可追溯到88年的服务发票文件以及保时捷真实性证明。至于估计的最终价格,拍卖行没有列出任何东西,但基于最近的959笔交易,相当不错的数字将在110万美元至180万美元之间。图片由RM拍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