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

导读宾利是长期只生产豪华车的公司之一。但是这些天,奢侈品将以不同的形式包装。根据Bentley的说法,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看到制造商产品

宾利是长期只生产豪华车的公司之一。但是这些天,奢侈品将以不同的形式包装。根据Bentley的说法,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看到制造商产品中的一些重大变化。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宣布了该品牌计划推出整个电动汽车系列的计划。“宾利的未来将充满电。我们不仅在开发电动汽车,而且还在开发整个电动汽车家族。”

根据霍尔马克的说法,第一辆电动宾利将在2025年推出,并将使用专用的EV平台。到2026年,宾利阵容中的所有车辆都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完整的EV套件。

还请参见: 宾利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马术版

“到2030年,不再有内燃机。对于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深刻的变化,我们希望引领这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