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汽车最适合青少年驾驶员

导读该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消费者报告刚刚更新了自己的最好的新的和二手车的青少年司机的建议。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傲虎和力狮被选为

该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消费者报告刚刚更新了自己的最好的新的和二手车的青少年司机的建议。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傲虎和力狮被选为最佳新车。

IIHS选择了有助于避免碰撞并具有最佳碰撞测试的汽车,《消费者报告》着眼于可靠性和路试性能。这些汽车和SUV最适合正在寻找新车的人。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模型的完整列表。

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2021年的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和2021年的斯巴鲁力狮轿车最适合青少年使用,因为年轻驾驶员的撞车率几乎是老年驾驶员的四倍。名单上的三种斯巴鲁基本型号的价格不超过$ 28,000,包括目的地。

还选择了汽车,因为它们的重量(超过2750磅)排除了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最小的车辆。汽车还必须具有标准的向前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并且必须是IIHS的“最高安全标准”或更高标准。他们还应该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五颗星。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的起价为25,845美元,2021年斯巴鲁傲虎的价格为27,845美元,而2021年斯巴鲁力狮的价格为23,820美元。所有这些均标配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和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价格包括目的地和运费。

斯巴鲁车辆的安全性如何?

斯巴鲁的标准对称全轮驱动车辆在全天候驾驶方面表现出色,但该品牌也因出色的防撞保护和安全记录而闻名。Forester,Outback和Legacy模型都是IIHS Top Safety Pick Plus的获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