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拥有最好的公路旅行车辆之一

导读 哪些是公路旅行中最好的新车和SUV?这个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和夏天,很多人都会上路,凯利蓝皮书 ( KBB ) 刚刚发布了2021 年10 款最佳

哪些是公路旅行中最好的新车和SUV?这个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和夏天,很多人都会上路,凯利蓝皮书 ( KBB ) 刚刚发布了2021 年10 款最佳公路旅行车。美国汽车协会(AAA) 估计本周末将有 3400 万人上路,而去年为 2300 万(这是自 2000 年以来的最低记录)。

KBB 报告称,新设计的 2021 斯巴鲁傲虎是今年夏天可以购买的10 款最佳公路旅行车之一。

KBB 表示,2021 款斯巴鲁傲虎是“瑞士军刀”。他们列出了为什么它是公路旅行前五名车型之一的五个原因。“内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提供出色的道路舒适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充足的冲击力以及严重的越野或恶劣天气能力。”

他们还选择了 2022 年斯巴鲁 Outback Wilderness 子品牌装饰作为今年夏天到货的不错选择。“它更适合越野,配备升降机套件、厚实的轮胎和酷炫的造型,售价远低于 40,000 美元,”KBB 说。

根据 KBB 的排名,2021 年 10 款最佳公路旅行车辆是丰田 Sienna、起亚特柳赖德、本田奥德赛。斯巴鲁傲虎、吉普大切诺基 L、雪佛兰 Corvette Stingray、沃尔沃 V90、RAM 1500 T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