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仍然给新斯巴鲁 Ascent一个不及格的成绩

导读 3 排 SUV 购物者是否应该将 2021 年斯巴鲁 Ascent 列入他们的清单?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只是将新的 Ascent 家庭搬运车与丰田汉兰

3 排 SUV 购物者是否应该将 2021 年斯巴鲁 Ascent 列入他们的清单?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只是将新的 Ascent 家庭搬运车与丰田汉兰达进行了比较,但仍然不会给 Ascent 一份好的成绩单。Torque News 在 11 月报道称,Ascent 进入了 CR 的10 款最不可靠汽车名单。

去年,《消费者报告》称 Ascent 3-Row SUV 最初具有平均可靠性,但车辆的变速箱问题(有时需要更换)降低了其可靠性评分。美国斯巴鲁确实召回了 2019 年的 Ascent,原因是变速箱问题和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的有缺陷的 PCV 阀。

CR 为 2021 年斯巴鲁 Ascent 提供了高分,因为它具有出色的视野、出色的驾驶体验、宽敞的驾驶室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加速和通过性能。但 CR 表示其可靠性仍然是一个问题。

CR 说:“根据我们对 CR 成员的年度汽车调查的结果,可靠性已被证明是 Ascent 的一个问题。因此,Ascent 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可靠性得分大大降低了其总体得分。”

斯巴鲁 Ascent 是 2019 车型年的全新车型,与许多新车一样,有“错误”需要解决。当许多汽车制造商推出全新车型时,这是一个影响他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