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应该如何处理其现金储备

导读 特斯拉将现金花在什么地方特斯拉将现金用于研发特斯拉正在柏林和奥斯汀(德克萨斯州)建造其Giga 工厂他们从供应商那里为他们的千兆工厂和电

特斯拉将现金花在什么地方

特斯拉将现金用于研发

特斯拉正在柏林和奥斯汀(德克萨斯州)建造其Giga 工厂

他们从供应商那里为他们的千兆工厂和电池购买矿物和零件

他们向埃隆马斯克和其他人支付股票补偿

他们正在生产令人惊叹的车辆,例如特斯拉 Model S Plaid

他们正在创建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并最终创建一个机器人出租车网络

他们在 2020 年将员工总数增加了 20,000

他们正在扩大能源业务

所以,我们知道特斯拉将现金花在了一些事情上。但是他们产生的钱比他们用于经营业务的钱多。这一点从他们的现金储备迅速增加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一年前,特斯拉的现金刚刚超过 80 亿美元——他们的资金增加了一倍多,其中包括对波动性加密货币的投资。而且,通过提议的税收抵免,这一代金钱只会变得更好。

特斯拉继续增加他们的运营现金流,每投入 1 美元用于研究、制造产品、支付员工工资等所支付的金额……但这似乎是有限制的,否则特斯拉会花更多的钱现金。

特斯拉可以把现金花在什么地方?

特斯拉可以购买以太坊或其他加密货币

我们知道特斯拉购买了 15 亿。特斯拉是否可以购买其他比持有现金更好的加密货币?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加密货币(截至 2021 年 5 月 30 日):

自 20 年 12 月 31 日以来,狗狗币 +0.307498 (+6,567.66%)

以太坊 +1,688.0579 (+228.45%) 自 20 年 12 月 31 日以来

自 20 年 12 月 31 日以来更多 +6,237.18 (+21.52%)

来源:https://www.barchart.com/crypto

看起来模因加密货币狗狗币表现最好,但这并不是它未来会这样做的指标。第二个是以太坊,第三个是。这三者都从今年的历史高点回落了很多,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未来会跌至或上升到什么水平。可以进行深入的技术分析,但这超出了本文的范围。

我建议特斯拉不要再投资加密货币,因为他们已经拥有 15 亿美元的。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会受到投资者和股东的强烈反对,而不是因为我认为未来加密货币不会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