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众途锐发布版价格和规格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新款途锐SUV推向高端市场,该SUV具有高科技驾驶室选项和更豪华的驾驶室。首先,它会以一种装饰的形式提供。大众汽车已经

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新款途锐SUV推向高端市场,该SUV具有高科技驾驶室选项和更豪华的驾驶室。首先,它会以一种装饰的形式提供。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定价和规格的第2019途锐来到我们的海岸,在启动版,在经销商事件在布里斯班后面。

图为国外模特。可用时将添加本地图像。

新款SUV的价格比其前代产品更高,在不含上路费之前,其起价为89,990美元。汽车将于5月初到达经销商处时,动力将来自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

峰值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600Nm。听起来有点熟?这是因为途锐将分享其欧5认证的柴油发动机用的Amarok在澳大利亚推出,领先的170KW和210kW到达“对今年年底”柴油发动机。

这是大众汽车澳大利亚产品市场经理杰夫·谢弗(Jeff Shafer )表示的,他在媒体上谈到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SUV计划。

无论如何,启动版。尽管一些制造商已经使用“启动版”计费来表示限量版车型,但大众汽车将以“启动”规格出售途锐,直到有更多选择和发动机可用。

标准设备将很慷慨,尽管一对选件包(以后还会有更多)可以将标价提高到10万美元以上。

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停车辅助,带停车/驶行的自适应巡航,后方和前部交叉交通警报,自动矩阵LED大灯以及电动后挡板在技术方面都是标配,此外还有模拟仪表和9.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带有按摩,加热和冷却功能的真皮座椅(显然是大众马stable中最柔软的皮革)是标准配置,此外还有四角空气悬架,电镜和助力转向柱。

该车采用20英寸合金轮毂,将提供四种颜色:黑色,蓝色,灰色和白色。仅白色是标准颜色,其余为$ 2000选项。

说到选项,您将为Innovision套件支付8000美元,该套件具有15.0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器,平视显示器,大众汽车数字驱动器仪表的最新版本,多色环境照明和大容量滚轮。全景玻璃天窗是另一个$ 3000的选择。

大众汽车表示,这辆汽车比最接近的途锐180TDI便宜,后者带有驾驶员辅助系统,在上路之前的价格为90,890美元。

正是由于大众汽车正在与国外的供气和排放认证问题作斗争,何时才有可能提供更大范围的柴油。尽管将在欧洲提供汽油,但大众汽车的传播负责人保罗·波廷格(Paul Pottinger)认为澳大利亚是“柴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