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CHI汽车Venere搭载992bhp电动动力总成

导读 中国汽车制造商LCVHI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一款全电动四人座992bhp的车,名为Venere 。该模型来自上海电动汽车品牌,配有四个电动机-每个车

中国汽车制造商LCVHI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一款全电动四人座992bhp的车,名为Venere 。

该模型来自上海电动汽车品牌,配有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上两个-由100kWh锂离子电池组供电。该车的每个车轴都有一个两速变速箱。

据称该动力总成能够在3秒内将Venere加速至62mph。据说最高时速超过155mph。

该车长5118毫米,比揽胜汽车长119毫米。据说它的阻力系数仅为0.28Cd,帮助它实现了311英里的NEDC射程。

该车由意大利汽车工程发展研究所设计,使用碳纤维制成的底盘,尽管车上装有大量硬件,但仍可帮助其实现2100kg的整备质量。

它具有两个铝制底盘支架,可连接至前后动力装置。

LVCHI说,该车的驾驶室在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隧道中设有触摸屏,以代替传统的旋转控制装置。

尽管LVCHI尚未确认将在哪里提供该车型以及该车型的价格,但在日内瓦展出的这辆车就是生产就绪的例子。

LVCHI于两年前在上海成立。它拥有400名员工,其中75%的员工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