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在欧洲的重心将围绕500个家庭重建

导读在菲亚特品牌将集中围绕500和500X和500L可预见的未来衍生物和因为它看起来可能生长在欧洲以外的锚本身,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首席执

在菲亚特品牌将集中围绕500和500X和500L可预见的未来衍生物和因为它看起来可能生长在欧洲以外的锚本身,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

在日内瓦车展上,该品牌的销售不佳,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下降到不足5%,马尔基翁内说:“我们不能激动。我知道菲亚特(Fiat)具有100年的悠久历史,等等,但事实是,它的相关性已经缩小。

“我们必须为其他品牌腾出空间,这占用了大量资源。建立吉普作为SUV的品牌在欧洲已要求投资和追逐诱人的利润率是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也已交付所花的时间和资源; 这些事情一直是我们在欧洲的重点。

2018日内瓦车展:实时新闻和更新

“我们需要谨慎,不要将重点转移到追逐欧洲的大众市场上,而这可能会损害利润率更高的业务。

“我们很幸运能够扩展我们的菲亚特500系列,您将在未来的计划中看到这些型号将成为我们在欧洲努力的重点。

“ 菲亚特熊猫家族也仍然很有趣。

“但菲亚特Tipo尽管销售成功并带来了价值,但我对此并不感到鼓舞,因为该市场领域非常拥挤,利润也不高。它可能曾经是菲亚特传统市场的一部分,但也许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什至可以看到,拉丁美洲在品牌方面可能比欧洲更重要。”

Marchionne将于6月1日向投资者概述他对FCA Group的计划,届时他和他的管理团队将揭示他们在2018年至2022年的战略。

阿尔法罗密欧美图的未来也有望在该活动中揭晓。老化的入门级模型的销量近年来有所下降,马尔基翁尼承认:“如果要更换它,我们需要考虑执行情况。具有实用性限制的两门掀背车不是市场想要的。”

马尔基翁内最近将吉普车在欧洲的努力描述为“糟糕”,并说他对吉普车的表现已经“失去了耐心”。但是,他指出,在日内瓦,过去两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40%,他说:“看起来有人在听。如果我们能够每两个月增加40%的销售,我很高兴。吉普车现在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