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表示将在2024年之前生产EV 1500皮卡

导读 Ram在其母公司 Stellantis 举办的 EV Day 活动中宣布,它计划在 2024 年推出1500 皮卡的 EV 版本。该品牌还生产重型卡车和货车,

Ram在其母公司 Stellantis 举办的 EV Day 活动中宣布,它计划在 2024 年推出1500 皮卡的 EV 版本。

该品牌还生产重型卡车和货车,表示到 2025 年将在其大部分细分市场以及 2030 年在所有细分市场推出电动汽车。

该公告还提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车型可能会接受这种处理。

Ram 今天宣布,它将加入其皮卡战竞争对手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制造其全尺寸皮卡的电动版本。在母公司 Stellantis 电动汽车日期间的公告中,Ram 表示将在 2024 年使用车身框架电动汽车平台生产 1500 辆电动汽车,据称该平台的行驶里程为 500 英里。Ram 还表示,到 2030 年,它将在其服务的每个细分市场(目前包括重型卡车、城市货车和货车)提供电动汽车版本。EV 1500 的细节很少,考虑到很长的时间范围,这并不罕见。在一段预先录制的视频中,Ram Brand 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站在五辆似乎代表一辆大货车、一辆小货车和三辆不同尺寸的皮卡的汽车前,并承诺 Ram 的电动汽车不仅会超出客户的期望,还有竞争对手对其电动卡车做出的承诺。

这些承诺包括配备标准全轮驱动、长达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高达 10,000 磅的牵引能力的EV F-150(福特在牵引时没有对行驶里程做出任何承诺)。我们对雪佛兰承诺的 EV Silverado 知之甚少,但通用汽车表示,这款卡车的续航里程为 400 英里,我们预计它会在 2023 年或 2024 年上市销售。

Ram 的声明没有提到具体的牵引数量,但除了承诺的 500 英里续航里程(即使是目前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这也会显着改善)之外,Kovals 表示 1500 EV 将提供车载电源,能够接受高达 150 kWh 的快速充电率、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可以帮助驾驶员根据车辆的预测范围和充电站的可用性来规划路线的导航系统。该视频还暗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 Rams,但并未说明哪些车型将采用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