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推出2022年大切诺基 4xe后到2025年将扩大电动汽车阵容

导读 吉普承诺到 2025 年在每个 SUV 细分市场中推出零排放 4xe 车型。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次正式亮相。除了重

吉普承诺到 2025 年在每个 SUV 细分市场中推出零排放 4xe 车型。

2022 年吉普大切诺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次正式亮相。

除了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和吉普牧马人之外,新的吉普瓦格纳和大瓦格纳也将获得 4xe 待遇。

吉普想要一个生产零排放的产品线,该公司计划在 2025 年之前在每个 SUV 细分市场销售符合该要求的车型。除了宣布其电气化未来计划外,吉普还展示了新款 2022 吉普 Grand 的首张官方图片切诺基。这标志着我们第一次关注非 L 大切诺基,与三排2021 大切诺基 L相比,它的轴距更短,只有两排座椅。但是,显示的版本是插入式混合动力 4xe 模型。

2022 年大切诺基 4xe 跟随目前正在销售的2021 年吉普牧马人 4xe 电气化的轮胎轨迹。插电式牧马人将铭牌标志性的越野能力与环保动力系统相结合,可产生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美国环保署估计牧马人 4xe 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为 22 英里,综合 MPGe 等级为 49。

此内容是从 YouTube 导入的。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另一种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在YouTube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Jeep 品牌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不仅承诺到 2025 年扩大电动车型阵容,而且还表示该公司计划安装太阳能充电站,以支持越野车。此外,Meunier 透露,即将到来的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最终也将获得 4xe 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