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e5 450天窗尺寸大小及比亚迪e5 450中控多媒体屏幕使用体验

导读 2018款比亚迪e5 450车型是有配备了一块常规尺寸的天窗,天窗的采光面积约0 27平方米,开启的面积为0 25平方米,尺寸长度为380mm,宽度为70

2018款比亚迪e5 450车型是有配备了一块常规尺寸的天窗,天窗的采光面积约0.27平方米,开启的面积为0.25平方米,尺寸长度为380mm,宽度为700mm,可打开长度为350mm,虽然不是很大的全景天窗,但是也总比没有的好吧。

比亚迪e5 450多媒体区域采用了触屏加按键的布局形式,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反应速度也比较快,中控台上方还一个小液晶屏幕,可以显示时间、温度、车门关闭状态、以及未系安全带的提醒。

多媒体中控显示屏上的APP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调整位置的,通过实体按键可以让后台真在运行的程序进行显示,更加方便驾驶员的操作。

为了避免夜晚驾驶,屏幕亮度影响驾驶,可以选择关屏模式。整体使用下来流畅度还是可以的,画质比较一般。

倒车影像带有随动转向线,不过画质表现的比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