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HRV北美版全面亮相起价23650美元

导读本田已经为北美全面推出了全新的2023年本田HR-V,地理环境很重要,因为这是一款与已经在欧洲发布的HR-V完全不同的HR-V。差异归结于美国本田

本田已经为北美全面推出了全新的2023年本田HR-V,地理环境很重要,因为这是一款与已经在欧洲发布的HR-V完全不同的HR-V。差异归结于美国本田的信念,即美国和加拿大的观众需要一辆比欧洲销售的基于超迷你的视觉更大的汽车。因此,北美HR-V不是围绕Jazz/Fitsupermini构建的,而是基于最新的Civic并且尺寸大幅增长,价格略有增长。

2023HR-V的轴距从23,650美元到28,950美元加上1,245美元不等,其轴距比它所取代的汽车长1.7英寸(43毫米),从车头到车尾的长度增加了9.4英寸(239毫米)。这些价格和尺寸使新款HR-V更接近其CR-V老大哥,起价为26,800美元,但不要打赌明年新款CR-V的尺寸和价格都会增加。

从动力总成阵容来看,思域的起源相当清楚。自然吸气式2.0升四缸发动机是标准配置,通过CVT变速箱将158马力(160马力)和138磅英尺(187牛米)的扭矩传递到前轮。这些数字比旧车的atmo1.8所能达到的高出17hp(17PS)和11lb-ft(15Nm),但它们并不令人满意,而且与思域不同,HR-V不为买家提供可选择180hp(183PS)1.5升涡轮增压替代品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也没有混合选项,这对一些买家来说可能是一个交易破坏者。最节俭的新款HR-V在EPA的联合循环中仅额定为28mpg,而具有相同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的2022Civic轿车则为35mpg。

HR-V确实为思域带来了从前轮驱动升级到全轮驱动的机会,额外费用为1,500美元。本田表示,今年的AWD变速箱可以通过控制台上的模式转盘进行配置,在湿滑的条件下可以为后轮提供比旧款更多的动力,而且每辆HR-V都配备了无论驱动轮的数量。下坡控制。

HR-V内部有明确的思域参考资料,包括网状覆盖的条形通风口、旋转加热控制装置以及信息娱乐平板电脑位于仪表板顶部挖出部分的方式。但仔细检查会发现控制台和开关布局的微小细节变化避免了它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电梯。LX和Sport标配7.0英寸数字仪表包和相同尺寸的中央屏幕,起价为25,650美元。EX-L将后者升级到9.0英寸版本,并增加了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兼容性,但起价为28,950美元。

最后,如果您从中国和欧洲读到这篇文章,并希望您能拥有这款北美HR-V,而不是您实际提供的较小的HR-V,请不要担心。本田还将在其他市场提供这款美国汽车,但标记为Z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