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RS Variant确认本田HR-V改款在马来西亚进行预览

导读马来西亚本田刚刚在本地预览了改款的本田HR-V,感兴趣的各方现在可以预订刷新的紧凑型SUV。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该公司将在翻新

马来西亚本田刚刚在本地预览了改款的本田HR-V,感兴趣的各方现在可以预订刷新的紧凑型SUV。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该公司将在翻新的HR-V系列中引入运动型RS变体。

改头换面是一种夹缝和折皱的情况,对完整的LED前大灯(如本田思域),带有LED雾灯的前保险杠和LED组合尾灯进行了小幅修改。RS车型采用Sport Design前格栅,更具角度的前后保险杠,黑色镀铬牌照装饰,运动型黑色侧槛和18英寸双音色铝合金轮毂,使运动型外观更具运动感。HR-V RS还获得了Passion Red Pearl独家油漆工作。

像所有以前的预览一样,翻新的HR-V内部没有被撬开。在国际上,HR-V得益于重塑的前排座椅,具有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附加的减震材料和重组的高压燃油泵,可在加速期间抑制发动机噪音。绑定马来西亚的单位是否会包含上述部分或全部内容还有待观察。

安全规格有些令人失望,因为本田传感技术是日本所有HR-V变体的标准装备。马来西亚规格的HR-V已被证实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ABS,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紧急停车信号和本田LaneWatch,这些都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改型的本田HR-V将搭载相同的1.8升四缸i-VTEC发动机和CVT组合,可驱动140 hp和172 Nm扭矩,从而驱动前轮。价格细节和完整规格将在正式发布前全面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