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停产马自达 6 轿车和 CX-3 小型跨界车

导读 马自达周五宣布,马自达 6 中型轿车和 CX-3 超小型跨界车将不会在 2022 年重返美国市场。随着2020 年更大、更宽敞的CX-30的到来,马

马自达周五宣布,马自达 6 中型轿车和 CX-3 超小型跨界车将不会在 2022 年重返美国市场。

随着2020 年更大、更宽敞的CX-30的到来,马自达淘汰 CX-3只是时间问题;到 2021 年,掀背车尺寸的跨界车降到了一个装饰级别,几乎没有选择。

马自达6中型轿车的结局更让人惊喜。与当前马自达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这款又长又瘦的轿车向豪华型倾斜,但自 2014 年以来一直没有重新设计。尽管国内汽车制造商放弃轿车生产转而采用跨界车,但马自达 6 似乎更像是一种停顿而不是结尾。

去年 4 月,马自达宣布了雄心勃勃的新平台和发动机计划,据信该计划将首次出现在旗舰轿车中。这些计划包括一个带有纵向发动机布局的新后轮驱动平台和一个在更长引擎盖下的轻度混合动力直列6。这是在了解大流行的广度和深度之前,由于与供应相关的限制,马自达可能已经取消了又一年销量下滑的情况。

这是推测性的。马自达在美国的阵容仍然很小。它正在准备推出其第一款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MX-30,它将只在加利福尼亚销售,就像十年前的电动汽车一样。除了重新设计的 2021 Mazda 3 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马自达的产品节奏一直很谨慎。CX-5 紧凑型跨界车和 CX-9 三排跨界车可能需要更新,而关于 CX-7 复活的传言越来越大。除此之外,马自达小而坚固的马厩中还有 CX-30 和马自达 MX-5 Miata 敞篷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