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B级电动驱动器将逐步淘汰 以为新的EQA让路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美国销售其B级电驱动器,此处主要出于合规性原因在这里推出了87英里的紧凑型小型货车。但随着该汽车制造商

梅赛德斯-奔驰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美国销售其B级电驱动器,此处主要出于合规性原因在这里推出了87英里的紧凑型小型货车。

但随着该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产品系列即将过渡到新平台,B级电动驱动器将很快被淘汰。

公司发言人已向《汽车新闻》证实(需要订阅),B级电动驱动器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停产,而不是更换。

取而代之的是,将推出新的梅赛德斯EQ子品牌电动车的独立紧凑型轿车,以填补空白。这个独立模型的预览版被称为EQA,应该在下个月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概念的形式出现。

所谓的EQA将搭载在梅赛德斯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上,该平台被称为模块化电动建筑(MEA),其续航里程接近300英里。预计它将是Mercedes EQ的第二款车型。

第一辆梅赛德斯EQ车型将是小型SUV。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Generation EQ概念进行了预览,该车将于2018年到期,并且已经进行了间谍测试。梅赛德斯承诺到2022年在其阵容中增加多达10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SUV,轿车,掀背车和商用车。

至于下一代B级车,尽管应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但梅赛德斯将不再提供纯电动选件。下一代B级轿车将是梅赛德斯计划为其下一代紧凑型轿车计划的至少八种车身样式之一。

维克内什·维杰伊恩蒂兰 维克内什·维杰伊恩蒂兰 2017年8月1日 立即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美国销售其B级电驱动器,此处主要出于合规性原因在这里推出了87英里的紧凑型小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