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翼豹车型变更和定价

导读 Impreza 在 2017 年是全新的,而斯巴鲁通常每五年推出一款新的 Impreza。斯巴鲁本应宣布对 2022 年斯巴鲁翼豹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但紧

Impreza 在 2017 年是全新的,而斯巴鲁通常每五年推出一款新的 Impreza。斯巴鲁本应宣布对 2022 年斯巴鲁翼豹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但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保持不变。2023 款车型将从头开始进行全新的重新设计。

美国斯巴鲁公布了2022款翼豹改款的定价,并没有涨价。尽管斯巴鲁将目的地和送货费用从 925 美元增加到 960 美元,但每个型号增加了 35.00 美元。

细微的变化包括所有装饰级别的新蓝宝石蓝色珍珠外观颜色(上图主图),现在限量版仅提供掀背车车身样式。

2022 Impreza 为客户提供四个装饰级别。七款不同的车型有基础轿车(19,755 美元)、基础掀背车(20,255 美元)高级轿车(23,155 美元)、高级掀背车(23,655 美元)、运动轿车(24,555 美元)、运动掀背车(23,955 美元)和限量掀背车(27,355 美元)。目的地和送货(960 美元)已包含在上述价格中。

所有 Impreza 内饰均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52 马力和 145 磅英尺的扭矩。的扭矩。斯巴鲁仍然在三种装饰(基本轿车和掀背车和运动掀背车)中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标准。

是什么让斯巴鲁翼豹与众不同?

2022 Impreza 仍然是北美唯一一款配备标准全轮驱动的紧凑型汽车,也是这款紧凑型汽车的最佳功能。一些竞争对手提供它,但您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获得 Impreza 提供的所有装饰级别标准的全天候功能。

底座装饰还标配斯巴鲁 Starlink、带触摸屏的 6.5 英寸多媒体系统、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电动车窗、门锁和侧视镜、60/40 分体式折叠式后排座椅、具有燃油经济性的多功能显示器信息、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无钥匙进入、带发动机防盗装置的安全系统和铺有地毯的地垫。

高级内饰在配备 CVT 的车型上增加了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 7 速手动模式功能。Premium 还增加了 Starlink 6.5 英寸多媒体增强版、Starlink 安全和安保功能、雾灯以及带加热前排座椅、挡风玻璃和外后视镜的全天候套件。

5 门车型标配车顶纵梁。2021 年新推出的 Premium 内饰增加了 SI-DRIVE 性能管理系统。